我永远喜欢北美独行菜太太!

这我没法跟你解释但龙实在太棒了

呼噜噜

摸个鱼。1984AU的无关联段子

“我”无关原著

我年轻的时候,最大的愿望是在寒夜里同一群无产阶级朋友围圈而坐,我们交换香槟和理想,点一簇篝火,抵着肩膀取暖。
后来我知道,即使真的找来这么一群人,喝惯了杜松子酒的喉咙不能明白香槟的芬芳,我们坐下来之后也只会抱怨冬天的寒冷。

我经过无产者的旧书店,从里面带出一本缺页的科学杂志来,将它藏在衣服里,故意地从电幕前走过。
我到达办公室后,所有人的目光都有意无意地扫视过来,他们注意着我走入卫生间。
静谧的公共卫生间里,我将杂志平铺在洗手池上,如饥似渴地看了起来。过了一两分钟,一个人进来了,我们之间交流了一个晦涩的眼神。
我走了出去。

评论
热度(10)
© 桑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