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永远喜欢北美独行菜太太!

这我没法跟你解释但龙实在太棒了

呼噜噜

【彩虹六号】这游戏好难哦

一点点快乐彩六的日常,其实已经是一只沉迷mhw的爬墙鸽子了

全员爬墙的朋友们也都成了老年复建选手,“赢一把就去睡”然后打到了三点什么的,哭了

1 被BB追着修脚

开局被偷残了,队友BB好心地掏出了手枪,追着我标点,要我停下来让他修脚。我疯狂后退,退开了一段距离打字

我:aaaaaa(怕他追上来,都来不及打内有实际性内容的话)

然后就被打死了

BB:sorry

我:D-50!!沙鹰!

 

2 精灵球收美羊羊

玩肥宅开着妖怪到处跑,看到朋友的女武神打倒了一个美羊羊,丢了三次精灵球把她补了,旁边站着一个路人女鬼,愣愣地看着他精灵球审人。

我:你这也太秀了

朋友:嘿嘿嘿这可太爽了

过了一会儿

朋友:刚刚我应该打字我抓到你了

 

3 莹宅的爱情

肥宅躺在角落里玩无人机。

rua点的莹把他闪了,他把莹震了,莹因为看不清跑到了他身边蹲了下来。

恢复视力的肥宅掏出了枪。

肥宅死了。

 

4 计划失败

游艇,1L和2L间有个梯子,朋友2L敲门看到那个地方站了一个人,只露出半截枪管,缩在角落很猥琐地一动不动,打不到他

我(美羊羊):我去1L,打电话,然后爬梯子上去,把他杀了,岂不美哉

朋友:我觉得可以

然后我去了1L,打了电话,但没听到声音,心生疑窦。

我:他还在那里吗?

朋友:在。

我爬梯子上去了。

结果,他是个echo。

 

5 玩小车

这个大多数玩家都会有的经历吧(?

电车,蹲在角落里玩小车,放下手机,一张漆黑的新进的大脸出现在我面前,正津津有味地看着我玩车。

吓得我直接把他刀了。

(当时我朋友死了正在看我的视角,于是我放下手机的一瞬间我们两个一起土拨鼠尖叫)

 

6 脚气扫人

塔楼1L,挂绳下去看到一排远去的脚印,扫了,结果四下没看到标记,就回头找。

于是,一个顶着脚气标记5m的、黑不溜秋的男鬼站在我面前。

嘤嘤嘤,恐怖游戏。

 

7 夹子NB

木屋3V1,对面还剩个夹子妹,躲在点里瑟瑟发抖,然后路人队友和朋友就rua了上去。

“嘣”“嘣”

一个踩到了楼梯附近的夹子,一个踩到了门口的夹子。

我把他们两个扶起来,并且嘲笑朋友被智商检测了。

夹子妹退守另一个房间,我(闪盾)就想去骑脸,追着闪她。

“嘣”

朋友:呵,智商检测

 

8 寝室断网

我有个朋友寝室十一点断网,2:2最后一把的时候,10:55了,我朋友于是选了个rook。

朋友:断网前给你们发个盒饭。

但是大家ssd很快,rua点对枪进行的也很快,只剩我朋友1v2(此时10:58)

在他打死对方最后一个人的瞬间——

朋友:11点了!

当场去世。

(给大家介绍一下我朋友灰姑娘,11点了魔法消失就玩不了R6了)

9 阔剑三杀
防守方人质局

ash把人质带走并且摔了下去
朋友追了出去,也摔了下去
然后摔到了阔剑上

评论
热度(6)
© 桑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