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永远喜欢北美独行菜太太!

这我没法跟你解释但龙实在太棒了

呼噜噜

本体+dlc快乐地通关了,好喜欢这个故事了,希里猎魔人+孤狼结局,挺满意的
毕竟我女儿这么可爱!恩希尔呭屎吧,几周目都不会给你的!hhh

几乎每个npc都好喜欢,简直见一个爱一个,感觉自己没救了。打血与酒的时候,一开始就喜欢上女爵了,感觉是那种看起来很御,其实喜欢冒险,喜欢陶森特式浪漫的那种人;后来狄拉夫出来又很喜欢狄拉夫,觉得那个骗了她的席安娜让人非常火大;后来和席安娜一起童话冒险,又觉得席安娜被毁掉的孩子这种属性很对我胃口………所以说没有两全结局太残念了(´・_・`)
白狼对话时的各种小细节是最戳人的地方,我还记得我因为昆特牌任务第一次进妓院,和那个老鸨对话时,白狼一脸嗯嗯我懂的表情,太可爱了!还有听到有的小酒馆里的音乐是狼之风暴,会小声地说曲子不错,于是我就被会心一击了(以及那首歌真的好听,特意去找了全语言的版本听,好听的亚匹)
我超喜欢的支线是几个和同僚玩耍的支线,可能是狩魔之路还是条挺孤独的路吧,遇到同僚真的超开心的!雷索那个慢吞吞地说话好可爱,蛇派的套装更是直接用通关的好用(而且好拿)!还有“猫与狼一起玩耍的地方”(是个令人浮想联翩的支线名了),我当时正好穿了猫猫套,结果被吐槽了“猫的套装,狼的徽章,混种?”这种话,顿时对那个屠村嫌疑犯好感大增,不打了不打了,绝对放了好嘛

以及我做任务的顺序比较奇怪,因为本体打到三人探戈的时候,知道要打分手炮了,就去玩dlc了,把两个dlc的任务做完了又继续接着三人探戈(在叶把我拉进房的时候说了一句“还以为你不来了”,我心想我真的不想来,太可怕了,然而自己撩的妹,哭着也要做下去),没想到居然!居然!(´・_・`)(´・_・`)连情趣play都算不上,我还以为是分手炮,没想到只是被play了,毫无情趣!
最后被丹德里恩救起来的时候…emm怎么说呢,我刚刚做完血与酒嘛,那个入狱结局…感觉就是被丹德里恩瞬移式地救了两次…虽然被救很开心但是……心情复杂

结局的地方也终于能理解白狼昆特牌上那句话的意思了。(有种我玩黑魂3时传火还是灭火的感觉,虽然知道垃圾世界火还是灭了好,但是火灭了的话,就再也没有人对我说一定要回来之类的话了,太寂寞了,反正总会有灰灭火的…希里拯救世界也一样,)我的女儿是那么可爱的存在,死在毁灭白霜的路上就太糟糕了吧,劳拉曾经有过那么多血脉,希里未来也会有自己的血脉,为什么非要她来拯救世界呢
只能说,有时候这种正义感真的让这个角色非常迷人吧(叶:有时候你的正义感非常迷人)

最后写一点点关于猎魔人结局的感想,女皇也很好啦,但是希里她是时空之女,我觉得是不该被束缚的那种人,她有更广阔的自己的路,所以我真的很喜欢猎魔人结局(包括后来分开了),感觉自己的燕子高飞了。
真的就像维瑟米尔说的,飞吧,燕子。

睡了,晚安
(对于号称哪怕是农妇都可以睡的一代超好奇的
((还有三代被砍了的、据说二代颜值担当的伊欧菲斯也很好奇
(((巫师的同人好少啊,什么都吃的混沌恶都要饿死了

评论(6)
热度(15)
© 桑奈 | Powered by LOFTER